連宋支持者 四處奔波拉票

賴慶美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在關鍵選區中台灣,連宋陣營評估,目前選情呈現五五波,藍軍能不能獲勝,目前勝負未定,相當緊張。而泛藍陣營即將在週六發動的三一三大遊行,也成為這場選戰觀察的重要指標。該怎麼動員,才能夠顯現人氣?不只是競選總部和地方公職人員,全面動起來,還有不少超級連宋迷,這兩天各處奔走。連戰下午也深入屏東綠軍票倉,呼籲支持者站出來。

  林伯伯花了十萬元在他的愛車上,還把浮球改裝成喇叭音箱,全身上下插滿國旗,平常一個人帶著文宣上街奔馳,幫忙助選,一天下來幾乎要跑上三四百公里。幾乎成了半義工的鄭先生夫婦倆,每天在競選總部得負責張羅上千人的伙食。

  他的妻子萬采旎,以前更是樂團的主唱,偶爾也會走出油膩膩的廚房,用歌聲和音樂為連宋助陣。而這些超級支持者的能量,也將在313大遊行發揮到極致!總部報名的電話接不完,地方公職人員分配責任區負責動員,這個週末當天四路大會師,台中縣市目標鎖定七萬人!總部對於中台灣選情評估是五五波,而這次的動員成果,成了藍軍決戰中台灣的觀察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