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插花 打亂爆料記者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省長任內,曾經收過他三百萬元的政治獻金,同時也有多位泛藍立委,收過上百萬的捐獻。不過記者會現場,柯賜海突然來抗議鬧場,還和黃宗宏的保全人員爆發扭打,會場整個大亂。黃宗宏最後話沒講完,就匆促離開!而被點名的泛藍立委,則是跳出來反駁,還要控告黃宗宏違反選罷法貼上。

  還我公道的海報,黃宗宏要開記者會,把矛頭頓準泛藍陣營,話還沒講清楚,柯賜海衝進來鬧場,現場打成一團場面亂成一團,黃宗宏記者會也不開了,拔腿走人和媒體爆發追逐大戰其實黃宗宏這一次要點名宋楚瑜,在民國八十三年十二月,收過他三百萬元政治獻金,還出示收據影本作證。

  同樣中彈的,還有國民黨立委曾永權,以及周錫瑋等多位泛藍立委,金額收過兩百到三百萬左右,只是除了曾永權外其他人都沒有相關證據,為什麼拿十年前的事情拿出來開記者會,黃宗宏也說不清楚但是被點名的立委各各群情激憤,開記者會還要告黃宗宏違反選罷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