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狹路相逢 支持者互嗆

賴慶美 何家俊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倒數48小時,藍綠陣營今天都搶攻台北城!連戰車隊遊行從蘆洲出發,遊街造勢場面相當熱鬧,連戰呼籲北縣選民站出來總動員。不過就在車隊遊行途中,藍綠兩大陣營,碰巧狹路相逢,雖然扁連兩大主帥戰沒有直接面對面,不過雙方互相叫陣,連戰和阿扁支持者,互相比出倒一的手勢,場面一度緊張。

  深入三重蘆洲新莊,這些民進黨傳統大本營,連戰帶著車隊遊行,做最後衝刺!看到這種場面,泛藍陣營對台北縣大票倉的選情,顯得信心十足。藍綠都在台北城交鋒,由於對手陣營也在這裡掃街,就在車隊遊行途中,雙方人馬狹路相逢,相互叫陣。

  

  扁連差點王見王,面對綠軍支持者,連戰比出倒一手勢,但是一轉頭,他則是再度向支持者下達催票動員令!選戰關鍵時刻,中研院長李遠哲表態挺扁,連戰避談這個話題做回應,自己照跑行程,不靠別人,希望能衝高選情。

  選前最後黃金七十二小時,民進黨全力催票要反攻台北城,緊接著阿扁總統繼續到車隊拜票,遲遲沒有表態的林義雄,終於也站上了車隊,公開挺扁。整個早上拜票新莊蘆洲三重,穿越大街小巷,出對綿延將近一公里,不斷伸出金拇指,呼籲支持一號水蓮配。台北縣擁有票人口268萬多,等於高高屏加上台南縣的總和,難怪藍綠都打出相同的口號,台北縣贏,台灣就贏,可是,民進黨雖然再台北縣執政十四年,但歷年選舉都沒有超過九十萬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