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食物 補給品不匱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前的抗爭今天進入第四天,儘管天冷但是上千位民眾的熱情不減。現場不但備有睡袋,還有支持者主動捐獻各種吃的、喝的補給品。現場除了有上年紀的國親傳統支持者,更有年輕的辣妹帥哥開著百萬名車到現場向阿扁吶喊。儘管已經有人三天沒離開現場,但是更多的國親支持者已經作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來看這個背影就知道國親支持者不再是銀髮族專利,有辣妹把國徽當成耳環,讓他閃閃發光,更勁爆的還有人把牙齒矯正器塗上藍色和橘色七年級生大膽告白,見面招呼語成了手比v字型,和一旁的老伯伯老太太零距離,現場還有大老闆開來百萬名車,大聲向阿扁嗆聲一幕幕熱情景象,因為背後有義工全力後援,麵包照三餐供應,熱茶一桶接一桶這還填不飽肚子。

  便當車一來,民眾搶食畫面,就好像嗷嗷待哺的小鳥吃飽喝足,有人倒頭就睡,沒有睡袋的,舞台就成了最好的房間,而這個小朋友就舒服多了,有媽媽在那搖啊搖,體力夠的,盡量發洩雖然巨馬上的花朵不再鮮豔,不過越晚越多的人潮,卻把凱達格蘭大道妝點成美麗的藍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