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情緒激動 現場意外頻傳

張晉豪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當然這場藍軍大會師,不管場內場外,民眾的情緒,都相當激動,甚至有民眾為了能擠進凱達格蘭大道,和警方發生爭吵,有一位老先生甚至激動得當場昏倒。更多人則是爬到高處,希望能看到場內的活動,有一名男子,就從二樓摔下來,當場送醫急救。一陣又一陣的,叫喊聲當中,支持者把繩子綁上拒馬,幾個人合力拖住,試圖突圍闖進總統府。

  汽笛被拔去了噴頭,瓦斯直接噴向門前的鎮暴警察。一整天的意外狀況不斷,倒掛著國旗,爬上樹梢,支持者搖旗吶喊的情緒激動,讓人看得忍不住為他捏把冷汗。為了看清楚民主廣場的一舉一動,有人爬上了電話亭,還有人冒險上屋頂,天雨路滑,人就這樣摔道地上去。

  右半邊的臉,紅腫了一大片,血流滿面,震天響的吶喊聲,掩沒了他喊痛的叫聲。急救人員趕緊抬來擔架,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他給抬了上去。顧不得人群擁擠,擔架直接跨越圍牆的上方,直奔救護車,幾十萬人擠爆了總統府前的凱達格大道,為了被擋在拒馬外,進不去,老先生激動得昏了過去。

  不停的按摩,老先生的意識總算稍稍清醒過來。等不及救護車來載,一旁的壯漢先把他背在背上,突圍而出。拒馬旁邊,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被擋在外面,不得其門而入,像這樣的爭吵,還真的是不計其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