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頒當選證書扁呂連任

佟佑妤 何家俊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陳水扁與呂秀蓮,今天在總統府,接下了中選會親自送來的當選證書,正式成為中華民國第十一屆正副總統當選人。下午,320選後第一次主持民進黨中常會的陳總統,還親自宴請十六位輔選幹部,感謝他們輔選有功,選後已經一個多禮拜,直到現在,民進黨似乎才開始感受到,勝利的歡愉,總統說不管哪一黨,都要用愛與包容來對待台灣。

  掩不住滿臉笑意,陳總統親自接下了當選證書。連任成功的喜悅似乎從這一刻開始,才感受的得到。緊接著呂副總統,也拿到了當選證書,但這時候在一旁的陳總統已經迫不急待,把剛到手熱呼呼的當選證書,打了開來,仔細端詳,嘴角旁的微笑,持續穩定的停留著。

  總統說,這份當選證書,也是他對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實現競選承諾的契約書。接著,來到民進黨中央,親自宴請十六位輔選有功的幹部,主持選後第一場中常會。四月十號,民進黨還要舉辦臨時全代會,討論年底立委選戰,更要好好慶功一下,彌補選後,因為朝野紛亂,而無法立刻慶祝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