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制憲遊行 99輛重機聲勢大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泛藍十萬人大遊行下午就要豋場,同時間台聯也要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藍綠雙方都大動員在台北市街頭拼場,但是彼此路線接近,衝突很可能一觸即發。國民黨中央黨部四周已經圍起拒馬,警方人力也已經進駐,預防可能的流血衝突。

  為了參加台聯制憲正名大遊行,九十九輛重型機車一起出發,聲勢驚人。南投還有民眾清早就出門,準備北上大會師,更有候選人坐著牛車,也要北上聲援,只是老牛拖車速度實在有點慢。下午三點,他們就齊聚台北市,各自從二二八公園、中正紀念堂出發走向凱達格蘭大道,舞台已經接近完工,深綠大集會即將豋場。

  同時間泛藍要團結護國救台灣,號召十萬人從台北市議會出發,重現313數十萬人上街頭氣勢,一路從忠東路走到立法院,藍綠大拼場地點十分接近,爆發衝突可能性增高。國民黨已經架起拒馬,團團圍住中央黨部,警方人力也進駐,外交部樓頂上更有專人監控,警方能做的都做了,有沒有衝突,還是要看藍綠各自克制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