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新元旦升旗連戰籲泛藍團結

國親新元旦升旗連戰籲泛藍團結 | 華視新聞

何孟倫 蔡佩芸 報導  / 台北市

  新年元旦,除了總統府之外,台北還有一場升旗典禮,國民黨選擇在中山堂也舉辦元旦升旗。典禮當中,包括親民黨立委以及新黨主席郁慕明都一起參加,整個活動是簡單隆重,大約吸引了一千多名支持者到場參與。

  而對於陳總統提出的協商內閣和聯合內閣,國民黨主席連戰並沒有回應,倒是秘書長林豐正語帶諷刺的說,希望執政黨能說到做到,他們靜觀其變。國旗冉冉上升,國民黨的升旗典禮選在中山堂,泛藍政黨通通到齊,只缺了又到美國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當著所有藍軍支持者,以及立委們的面,連戰再度表達,藍軍將會更團結。連戰承諾,新的國會,將會朝向五大方向、九大立法而邁進,包括兩岸、教育等議題。

  不過,針對於陳水扁總統釋放,希望提出協商內閣和安定內閣的人選議題,連戰沒有多說,倒是秘書長林豐正希望執政黨能說到做到。話一說完,匆匆離開,新內閣應該具有什麼樣的條件,藍軍如何因應,國民黨還是沒有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