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微調 張國龍出任環保署長

內閣微調 張國龍出任環保署長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內閣微調新人事名單終於出爐,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宣佈,環保署長由反核教父、前考選部政次張國龍出任,至於客委會主委則是由李永得出任,而在這波的人事調整中也出現了不少女性,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出任內政部政次、前立委邱議瑩則出任客委會副主委。

  一上來台北熟悉內政部的新環境,立刻碰上了老朋友握手寒喧、恭喜恭喜,一身淺黃色套裝的張溫鷹重回政壇出任內政部政次,平時待在台中牙醫診所不問政治只問診的日子被打亂了,北上後自己最牽掛的是兩個孩子。

  過去站上質詢台就砲火猛烈的前立委周雅淑現在氣色變好了,轉任公平會委員的他,辦公室和立法院離的很近,但口水戰的日子總算遠去了。和周雅淑一樣,去年立委選舉意外落馬的邱議瑩傷心落淚,但擦乾眼淚轉戰國代,又要挑戰客委會副主委,進入內閣團隊的邱議瑩人稱漂亮寶貝,現在要證明自己的專業能力一樣漂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