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密會陳雲林 總統:我有所本

黃敏惠 鄭仁宗 報導  / 台北市

  陳總統再度站上火線,接受電視訪問,對最近朝野紛爭說個清楚。首先矛頭對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究竟宋楚瑜有沒有在美國密會中國國台辦主任陳雲林?陳總統強調自己不是隨便說說,而是有所本,如果雙方法院相見,一定能做證;而面對民進黨新潮流總召段宜康點名自己不該拿人事做酬庸,陳總統忍不住感嘆「阿扁難為」。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底有沒有在美國密會中國國台辦主任陳雲林?陳總統接受電視訪問,親自說個清楚。

  要宋楚瑜不要利用黨產條例綁架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隨即話鋒一轉,對於中國反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台灣APEC特使,陳總統點名馬英九可要力挺到底。

  要安內才能攘外,對民進黨新潮流總召段宜康直指自己不該拿人事做酬庸工具,陳總統說自己是按照法律,忍不住感嘆「阿扁難為」。還說新民進黨運動如果叫作清廉改革運動,就不會有這麼多紛擾。陳總統不時揮舞著雙手,語氣也越說越激動。雖然自己常說「英雄要氣長」,但一肚子的怨氣還是不吐不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