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批錢林慧君 台聯像綠營宣戰

總統批錢林慧君 台聯像綠營宣戰 | 華視新聞

夏德桔 何家俊 報導  / 台南市

  陳水扁總統前兩天在府城的卡車開講,他直接點名台聯的錢林慧君,指她參選市長不具正當性,立刻也引發台聯高度不滿,今天正式像民進黨宣戰。錢林慧君強調絕不退選,說到激動處,一度哽咽。

  台聯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錢林慧君說,"我看到我們所有的立委,這麼多人站出來在我身邊時,我實在非常非常感動,台聯真的大家對我這麼好,我絕對不會退選。"用哽咽的語氣,堅定說出自己絕對不會退選,錢林慧君代表台聯參選台南市長,卻被陳總統批評沒有正當性,這番話聽在台聯主席蘇進強耳裡,很不是滋味。

  蘇進強說,"台聯是一個政黨,不是民進黨的派系,大家都在公平競爭的基礎上,許添財市長如果做的很好,如果績效很好,他不用擔心。"而台聯提名的基隆市長候選人陳建銘也來替錢林慧君加油打氣,他說,"今天不管是基隆或是台南,事實上我們所面對的困境,都必須一一克服,但是我們要告訴各位的是,台聯永遠不會被擊倒。"年底這場硬戰,台聯堅持打下去,陳總統的批評恐怕更激發台聯的鬥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