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跑攤趕場總統文告竟瞌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二○○六年的第一天,身兼國民黨主席和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可以說是最忙的人。不旦一個早上參加兩場路跑活動,台北市政府和總統府所舉行的升旗典禮,馬英九也都沒缺席,只是體力真的有限,參加總統文告,馬英九竟然在台下打瞌睡。

  清晨五點半,台北市長馬英九就趕著參加台北市政府的元旦升旗典禮。只是看看,天都還沒亮,這麼拼,原來接下來還有行程。換上短褲,穿上特製的九號背心,馬英九和民眾一起參加路跑活動,只是其他人是往終點跑去,馬英九的目標卻是總統府。

  又是唱國歌,只是場景換到總統府前,一唱完,二話不說,再趕回國民黨中央黨部換裝。為了證明勇腳馬不是講假的,馬英九硬是在短短四個小時裡,一口氣連趕五場行程,臉上的汗沒乾過,只是體力終究有限,受邀參加總統元旦文告,馬英九的疲倦全寫在臉上。雖然累到不行,不過對於熱情的民眾,馬英九的手還是一個接著一個握。就說嘛,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年的第一天,馬英九就已經預告,忙碌,將會是他生活唯一的形容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