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長胞弟 被爆中國經商

 / 台北市

  執掌全國情報工作最高首長,國安局長薛石民,被媒體爆料,親弟弟竟然在中國經商,還擔任總經理職務,立委質疑萬一中國情治單位滲透,後果不堪設想,不過薛石民透過幕僚表示,一切都按規定報備,完全合法。

  理個小平頭,與立委互槓毫不遜色,這就是國安局長薛石民,治軍以嚴厲著稱,上任後破天荒要求同仁一律測謊,曾經引發極大爭議,不過這回卻被爆料,親弟弟薛專民竟然在中國上海任職總經理高階主管,一但遭到中國滲透,台灣情治首長落入敵人手中,國安大門將門戶洞開。

  有著極高風險,但是翻開法令,卻沒有明文禁止,國安局內部僅規定,三等親內到中國必須報備,薛石民也透過幕僚,表示已經按規定辦理,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政府官員親友登陸,去年前經濟部長何美玥夫婿,也被檢舉在中國任職,既然兩岸政策要朝向積極管理,立委要求政府高官,也不能例外。(記者郭鎧 薛松乾 劉怡君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