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結束驚奇之旅扁迷熱情接機

  陳水扁總統結束了九天的興揚之旅,下午三點半終於回到台灣,上千名支持者熱情接機,總統強調,為了捍衛國家尊嚴,他不接受美方的過境安排,對於外交部長黃志芳沿途的辛苦,總統高度肯定,還開玩笑的說,黃志芳下飛機就好,不用下臺了!

  如果沒說清楚,單看畫面,還真以為又要選總統了,面對支持者的熱情,總統站在開天窗的廂型車上,也揮手回應看到自己人,總統很興奮,語氣高亢表明,不接受美國過境阿拉斯加與夏威夷的安排,完全是為了捍衛國家尊嚴。

  完全是選舉語言,相較於外場的情緒激昂,總統在稍早的返國記者會上,面對黨內同志,情緒就平和多了。難怪總統會有這樣的感觸,國際上被打壓,在野黨也不支持,這一路走來,總統特別點名外交部長黃志芳,臨下飛機前,總統更當眾感謝聽到總統的高度肯定,為了行程順利,不斷撒謊而飽受批評的黃志芳,紅了眼眶。坐在車內,看到支持者搖旗吶喊,不只黃志芳開心,總統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記者賴淑惠 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