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領買官傳言總統嚴詞否認

  就在罷免案登場前一天,陳總統以三軍統帥身分,主持國軍將官晉升典禮,對於日前傳出將領買官賣官傳聞,陳總統首度表態,嚴詞否認。而在這次晉升當中,有多位將領具有扁系色彩更受矚目。

  一口氣晉升58位中將少將,在罷免案立院表決前一天,時機特別敏感。這群新科將軍中,多位具有特殊身分,尤其是特勤中心警情室主任許燕情,與副指揮官許立孟,都被視為扁係將領,就連總統握手,也握的特別久,除了扁家軍獲得拔擢,呂副總統仁愛警衛室主任吳東林,更是以預官非科班出身,晉升少將,電展室主任趙連弟,則是被視為李傑子弟兵,而到場觀禮的後備司令余連發,則是首度為日前燁聯炒股風波,提出澄清。

  同樣要對外澄清,就是將領買官傳言,重創軍中士氣,陳總統親自站上火線嚴詞駁斥,這是陳總統任內,第十一次將官晉升典禮,不過也因為罷免案,使得三軍統帥這次出馬,格外引發外界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