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倒扁靜坐 國內外媒體緊盯

 / 台北市

  倒扁靜坐,不只民眾動員,各家媒體也是大陣仗,電視台更把主播台搬到現場,同步轉播,光是現場的國內媒體人數,就超過一千人,還有很多國外媒體,也特別派駐來台,台灣的倒扁運動,國際間也備受矚目。

  電視、報紙、廣播還是雜誌,只要是傳播媒體,全都聚集在這裡,為了記錄這個堪稱媒體界的重大新聞事件,國內媒體可是大動員,看看電視台陣仗最大,光是SNG衛星轉播車,算一算,就有二十幾輛,一家電視台派出三十組記者現場採訪不稀奇,連主播檯都搬過來,各台當家主播卯足全力播新聞,還請來名嘴,政治評論家現場開講。

平面記者穿梭其中,攝影記者更是帶著器材到處跑,長鏡頭、短鏡頭隨身攜帶,就為了捕捉最好畫面,國內媒體很重視,國外媒體也不惶多讓,早在幾天前,就特別派駐記者來到台灣,紀錄整段過程,不論是亞洲地區的香港、日本媒體,還是歐美傳媒,這場活動絕對不缺席。民主的運動,當然更是中外媒體年度的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