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政憲拚立委 上班時間送蘭花

 / 台北市

  台糖董事長余政憲,年底要角逐立委選舉,但是卻被踢爆利用上班時間跑選舉行程,還送出九百二十八盆蘭花做關係,一個月還公關費就要十六萬。

  這是七月二十六日上午,民眾在高雄縣拍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在一處設有靈堂的民宅旁,一輛休旅車停在外頭等待,大約五分鐘後一位穿著白色台灣衫男子迅速上車,幾位民眾不敢怠慢,站在車外恭送,仔細一看,車上這位人物正是台糖董事長余政憲,國民黨立委接獲檢舉,準備參與年底立委選戰的余政憲,利用上班時間趕攤跑選舉,光是這天上午就跑了三個行程,坐得還是台糖公務車。

  國民黨立委痛批根本是公器私用,更誇張的是余政憲利用董事長名義,訂大批蘭花當作公關禮品,上半年就申請了九百二十八盆,花費高達九十六萬,平均一個月要耗費十六萬公帑。

  余政憲本人沒有出面,由發言人代為解釋,把事件導向是選舉恩怨,至於送蘭花是推廣台灣特有蘭花,不是為選舉佈樁,只是上時間在外頭跑紅白帖,的確讓這位就任滿三年,台糖卻虧損高達一百三十億的余政憲,再度引發爭議。(記者郭鎧、賴文忠、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