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牌匾爆衝突 藍綠支持者對峙

  今天的拆除工作,一整天衝突不斷!下午雙方人馬動作越來越大,有人拿出弓箭,有人揮舞旗桿作勢要攻擊,最激烈的是一名綠營的男子,將兩名藍營的嗆聲婦女,撞倒在地,遭到其他群眾追打,場面相當爆。

  身材粗壯的男子用肉身當武器,衝撞兩名嗆聲婦女,連同一旁的阿伯都被波及,三人像骨牌倒地,這個舉動,激怒其他群眾。

  警方趕緊將男子拉的遠遠,和激憤的群眾隔開,同時保護兩名婦女離去,這時另一頭又有人,出言挑釁。

  五、六名員警把叫囂男子壓倒在地,甚至掐住他的脖子,不准他再製造衝突。一波又一波,群眾情緒跟著大中至正幾個字被一一拆下來,也開始被挑起,有人拿出攻擊性的道具。

  弓箭可以傷人,不能開玩笑,員警立刻沒收。擔心場面越來越火爆,只要有人企圖挑起衝突,就通通帶回警局。

  五百四十名優勢警力,控制住為了大中至正拆與不拆而情緒失控的群眾,沒有造成任何意外和傷害。(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