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拚立委 選舉策略有創意

  百公斤胖哥加長腿辣妹,林益世還請來主播老婆加油助陣,有創意、競選策略靈活,是林益世競選團隊的優勢,連任三屆立委,還當上國民黨副主席,這回他卻選得更拼,街頭向選民揮手黃昏站到黑夜,在第二選區他有不能輸的壓力。

  同樣在大馬路旁揮手,余政憲已經太陽下站了一個多小時,卸下內政部長、台糖董事長和當過八年高雄縣長的光環,在高雄縣從來沒選輸過的余家班,這回也說選的艱辛,也有不能輸的壓力。

  兩位重量級的政治明星,檯面上比政策牛肉,檯面下較勁基層組織實力,余政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老縣長余陳月瑛坐鎮,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出席,連原本外傳不合的黨內對手楊秋興都願意出任余政縣競選總部主委。

  林益世則是有代表地方白派勢力的大老立法院長王金平相挺,在這場大鯨魚對上胖胖魚(余)的選戰裡,旗鼓相當,藍綠誰勝出,是各自有信心但誰也沒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