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吳志揚中壢走透透

 / 新北市

  桃園縣第三選區中壢市,這裡煙硝味十足。國民黨推出主席之子吳志揚,不但要爭取連任,他還批評對手,民進黨的彭添富是初選輸了才被徵召。而彭添富也反嗆,說吳志揚長期不深耕選區,選民會用選票唾棄他。

  帶著夫人挨家挨戶拜票的是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單一選區範圍變小,擅長組織戰的國民黨,打出一步一腳印的策略,準備在選前將中壢市至少走完一遍。

  另一頭,民進黨立委彭添富,選擇召開小型座談會,以議題取代意識形態偶爾邀請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前來助講,吸引不少當地村里長捧場,讓小小的辦公室是擠的水洩不通。

  由上屆立委選舉資料來看,民進黨彭添富在中壢市獲得一萬兩千多票,國民黨吳志揚拿下一萬三千七百多票,兩人票數只差一千六百五十五票。由於彭添富和吳志揚同屬客家籍,實力差不多,為了爭取中壢市閩南、眷村選票,兩人隔空開戰。

  素有桃園縣大票倉之稱的中壢市,藍綠在這選情不分軒輊,未來勢必有一場硬仗要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