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首度出訪 明前往中南美洲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上任後第一次出訪行程,明天出發,前往中南美洲,參加巴拉圭及多明尼加總統就職!如何過境美國,馬總統沒有多做回應。

  二十五名美國參議員代表團,搶先在馬總統出訪中南美之前晉見馬總統,這是二零零三年四月後,第二大規模的美國議員參訪團,馬總統則趁機呼籲眾議員高抬貴手,在美國對台軍購方面,多幫忙!外界關注,馬總統明天上任首度出訪的八天七夜行程,過境美國會是怎樣的規格?馬總統再度呼籲兩岸外交休兵,希望這一趟別再節外生枝!

  八月十二號啟程飛往洛杉磯,在洛杉磯過夜。十三號清晨換搭包機飛往巴拉圭,十五號上午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中午出席新任總統午宴,晚間轉往多明尼加訪問。十六號出席多明尼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隔天搭包機由多明尼加經舊金山過境,將會和舊金山僑胞晚宴,隨即搭機返國,預計十九號一早返抵國門。(記者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