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太滿累壞了? 總統頻打瞌睡

 / 台北市

  行程滿檔的馬總統你累了嗎,最近馬總統常常在公開場合打瞌睡,心不在焉說錯話,還傳出幕僚親眼目睹馬總統在辦公室加班加到打瞌睡。

  眼皮真的重到不聽話,哪管這是友邦總統就職,當著各國賓的面,打起盹來,在國內更不客氣,前一秒還跟王院長有說有笑,哪知下一秒,抿著嘴,撐著手,又跟周公來報到,還露一手最高境界,上頭問對不對,馬總統瞇眼點頭,時間抓的有夠準,現在傳出幕僚目睹,馬總統辦公室加班,竟然累到度咕,最後乾脆趴下去睡。話說能睡就是福,從去年上任,簡直全年無休,游泳、跑步、騎鐵馬、下鄉行程滿檔,連號稱鐵人的馬總統也有點吃不消,趁著空檔,先來杯奶,再加根最愛的香蕉補充體力,順便在車上小瞇一下。

  想辦法補眠補體力,充分休息最重要,馬總統這頭再這樣點一下去,元首太疲憊,要讓大家安心都很難。(記者郭鎧、張肇元、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