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國民黨主席 吳志剛批馬掌大權

 / 台北市

  馬總統醞釀兼任國民黨主席引爆馬吳心結,吳伯雄小兒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跳出來為父親抱不平,還砲轟馬總統權力一把抓,辛辣發言,也讓馬吳緊繃關係再度浮上檯面。

  話說得很酸,父親對馬總統的關愛,吳伯小兒子吳志剛看在眼裡,難掩內心氣憤,國民黨主席位置,馬總統始終不明說,引爆馬吳心結,吳家人終於忍不住開砲。每一句話都衝著馬總統而來,吳志剛說的臉紅脖子粗,為父親大抱不平,而當事人,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則是低調不再對外發言,因為六月八日在客家鄉親面前的「不願硬幹」的這段話已經把該說的都說了。

  話已經說到這番地步,馬總統就怕情況失控,六月八日晚間與吳伯雄密會,緊急滅火,也確定將兼任主席,六月十日中常會後馬吳更會一起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六月十五日正式領表並繳納保證金,也宣告馬總統上任一年後,黨政合一時代來臨。(記者郭鎧、彭志華、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