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點閱 : 為台灣祈福! 達賴.單國璽有約 |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

為台灣祈福! 達賴.單國璽有約

2009/09/02 12:00 宋佾璋 陳信仁 彭佳芸 報導  / 高雄市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達賴喇嘛和樞機主教單國璽進行對談,吸引了上千位民眾到場聆聽,兩位宗教領袖同時為災民祈福,達賴妙語如珠,讓現場增添不少笑聲。對談一開始,達賴先用藏語替風災災民祈福,而樞機主教單國璽也帶來合唱團,用歌聲祝禱,兩位世紀宗教領袖面對面,吸引了上千位民眾到場聆聽,達賴不改作 風,盤起腿一派輕鬆自在。

  達賴也不忘提醒翻譯要大聲點,還跟前一天一樣,戴起了他的小紅帽,兩位宗教大師的互動同樣充滿趣味,用最寬容的心相互交流,談宗教也談環保,面對風災,單國璽希望大家能夠注重環保、節能減碳,達賴連聲贊同,現場又再度充滿笑聲。雖然不同宗教,使用不同語言,單國璽和達賴喇嘛跨越了藩籬,兩位大師展現親和力,同聲替災民祈福。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相關新聞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政治焦點新聞

熱門新聞專題

新聞性節目

好吃夯仔內

主播檔案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