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多了! 馬總統得意的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今天第一是到容健康檢查,果然減重有成,體重從八十降到七十一點二公斤,站上體重機,馬總統露出得意的笑容。

  馬總統健檢,量體重這一項,他可得意的咧。聽到自己的體重,馬總統的臉上掩不住的得意,露出滿意的笑。因為才三個多月前,馬總統還有八十幾公斤,但現在可是狂瘦到只有七十一點二公斤。事實上馬總統為了瘦下來,不但油炸類少吃,每餐的飯菜量也減半,更增加每一口咀嚼的時間,對自己要求很高自我完美主義的馬總統,可是厲行減肥計劃,果然瘦身有成,而馬總統也一改去年量體重時要求保密的作法,今年大方公佈。榮總院長林芳郁豎起大姆指,直誇馬總統身材標準,更讓他心花怒放,其實依照馬總統的年紀。身體質量指數,也就是BMI值,18~24是正常範圍,馬總統的BMI值是從去年的25降到今年的22.47,非常標準。加上其它的檢測,包括核磁共振,各項超音波檢查,結果也都正常,榮總甚至表示,馬總統比一般人還正常,看來減重過後的馬總統,更是名符其實的健康寶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