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緊咬 楊:一半委員同意就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長楊志良上午再度到立法院說明新流感疫苗政策,綠營立委有備而來,現場播放了,疑似因為接種疫苗後死亡的劉小弟弟父親的錄音片段,劉爸爸說,對於衛生署在交待與處理兒子死因的態度感到痛心,楊志良在立委逼問下,表示只要有一半委員認為他該下台,他立刻辭職。

  

一早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綠營立委帶來劉小弟父親語重心長的談話,再痛批國光疫苗沒人敢打,還不來立院備詢,罵到署長漲紅著臉,起身彎腰鞠躬,嘴巴急著解釋,但署長心理更擔心,又有醫師跳出來叫大家不要打疫苗,疫苗到底有沒有用?看看從11月1號施打新流感疫苗開始,停課班級1109班級,到11月29號增加到1925班,等疫苗發揮作用後,停課班級明顯直線下降,到今天只剩23班,但在上週因為劉小弟事件,開始出現緩打潮後,住院病換又開始增加,30號一天就爆增加6例,還是建議您正常施打,替自己多增加一分保護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