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8:58

7成沒打疫苗 楊志良:名嘴害人!

劉怡君 張晃維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的就是上任不到半年的衛生署長楊志良,飽受美牛和疫苗壓力,昨天淚灑立法院,今天署長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談到落淚原因,署長說,他是為了全台還有七成沒打疫苗的人擔心,更遺憾台灣社會,總是被少數理盲濫情的名嘴影響讓言論自由凌駕防疫。

  中午12點,楊志良的辦公桌上,早餐還原封不動,一臉倦容的署長,心裡想的全是新流感疫苗,從緩打變成了停打,怎麼辦?越擔心就無法平心靜氣,因為還有七成的人沒有打疫苗,這樣持續下去,到了農曆年民眾南北交流,恐怕會爆發第三波新流感疫情,署長忍不住再提,就是因為有特定名嘴和媒體,"理盲和濫情"模糊了防疫焦點。一吐出心中想法外界的批評責難他沒時間多想,因為防疫就像和時間賽跑,雖然最新資料顯示通報的17名疑似疫苗死亡案例,有6件鑑定出爐都與疫苗無關,但楊志良仍然帶著同仁一鞠躬,對同意解剖的家屬表達敬意,也拜託社會大眾信任他的防疫政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