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1:58

立委補選明投票 雙英再對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月九日就是立委補選的日子,今天雙英對決的戲碼再度上演,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早上到台東,替參加補選的鄺麗貞輔選,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是到了桃園,替黨內提名的立委郭榮宗站台,還焚燒黑函,指控對手選舉奧步。

  

燒掉黑函,小英替黨內桃園立委候選人郭榮宗造勢,砲口瞄準對手陣營的候選人,不過罵歸罵,還是得上香祈福,希望自己人能夠順利當選。縣市長選舉才剛過去,立委補選又來了,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馬英九、蔡英文雙英對決的戲碼又再度上演,一早馬主席就來到台東,要陪黨內的候選人、前縣長鄺麗貞掃街拜票,不管之前的縣長提名有什麼不愉快的,現在就是要專心贏這場補選,馬英九跟鄺麗貞臉上都堆起滿滿的笑容,要營造團結的氣氛,不過半路卻遇到對手叫陣,抗議的手段算是平和,而馬總統也快速通過,沒有擦出什麼火花,不然隨扈又要一個頭兩個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