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2:00

王泉仁娶妻 台塑大老齊現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紀婚禮,台塑長孫王泉仁,今天與首都客運的千金李晶晶步入禮堂,上午選定良辰吉時迎娶,晚間將在君悅飯店席開七十桌,邀請了藍綠政商名流,就連王家的大房、二房、三房,在爭產官司落幕之後,也會一同現身,這場世紀婚禮,耗資千萬,非常氣派。

  王泉仁牽著新娘子的手,小倆口臉上笑的甜蜜,也有點緊張。李晶晶這身白紗,可是特地到紐約訂製的高級禮服,要價上百萬,王泉仁今年三十歲,目前正在英國帝國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新娘子李晶晶,二十九歲,畢業於加州大學分校,兩人的結合堪稱公主與王子的夢幻組合,王家長孫結婚,迎娶車隊,陣仗驚人,十輛黑色寶馬轎車,先把新人接到家中,進行奉茶的儀式,中午再到君悅飯店,舉行基督教的婚禮,晚上六點鐘,重頭戲才要登場,席開六十桌,由前總統李登輝證婚,藍綠各要角都會到場,而王家的大房二房三房,都會坐在主桌上,就連長年隱身在王文洋背後的呂安妮也會到場,但就在這人生最重要的一天,王泉仁,沒忘記已經過世的母親。

  身段柔軟的王泉仁,懷念母親,也接受父親多年的紅粉知己,世紀大喜,為家族恩怨,做了最好的潤滑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