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8:58

點名媒體! 楊志良怒斥沒水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國民黨中常會,大概是有史以來最熱血沸騰的一次,衛生署長楊志良去報告,說到H1N1疫苗緩打潮急速上升,摔書怒斥特定媒體,刻意報導疫苗很危險,才導致緩打潮,楊志良甚至說,這些媒體實在沒什麼水準。

  在馬主席面前,楊志良把這陣子的壓力,通通發洩出來,他點名特定媒體,報導偏頗,是造成緩打潮的主因。除了酸這兩家平面媒體,楊志良說,某政論節目也該檢討,署長發飆有理嗎?就說孕婦施打疫苗好了,去年10月開打,最高紀錄,一天有十萬人接種,現在呢,一天不到七千人,接種率急速下滑,但是感染H1N1的住院人數卻狂升,也難怪楊志良愈講愈氣,不過馬主席可是很欣賞呢。馬英九用力鼓掌,畢竟主席自己也熱血沸騰,說到國民黨終於在立法院硬起來,他握拳大吼。很久沒看到國民黨中常會這麼HIGH,主戰氣氛這麼濃,或許就是連輸兩次選舉悶壞了,大家都需要抒發情緒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