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1:58

國運籤出爐 虎年否極泰來上上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發紅包,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也跟夫人一起到台北市的行天宮,發紅包,另外保安宮為今年的國運求了籤,這國運籤上說什麼呢?台灣在虎年,會否極泰來,整體比去年還要好。

  說恭喜、發紅包,行政院長吳敦義,初二來到行天宮當起財神爺,陪在他身旁的還有夫人蔡令怡,閣揆紅包儘管只包十塊硬幣,但小巧精美,還印有吳敦義夫婦名字,紀念性十足,難怪吸引民眾來排隊,吳敦義本來自己要發八千個紅包,但還有行程要趕,只好交給廟方代發,當然來行天宮,吳敦義也拿香,祈求國泰民安。

  而究竟今年國運如何?來看看保安宮的國運籤,玉出龍池妙色身、老君抱送玉麒麟、仙花玉蕊呈祥瑞、頂上摩尼珠一新,這代表著國勢由危轉安,是中上偏吉的好籤,再來看湧蓮寺的國運籤,出入行藏禮義恭、言必忠良聽必聰、心下了然俱洞澈、光明如日正當空,這是上上籤,也意味著台灣在新的一年,各行各業蓬勃發展,國運昌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