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1:58

陳致中提告 壹週刊嗆法庭見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召妓風波現在越演越烈,上午陳致中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控爆料的週刊,根本沒有拍到是他本人開車進入汽車旅館的畫面,單純只憑一個應召女妮可的錄音就說他買春,加上他提出的不在場證明,所以他要正式對週刊和應召女妮可提出告訴,不過壹週刊回應,他們手中還握有相當多的證據,到時候進了法庭,就會當場掀底牌。

  

面對買春召妓爆料,陳致中親上火線,拿出律師本色,第一個就先嗆聲,壹週刊的刊登內容證據力不夠,陳致中語氣沈穩斬釘截鐵的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召妓,他還交代了自己七月二號當天晚上有確實的不在場證明。

  清楚交代自己的行蹤,強調週刊會拍到自己的凌志休旅車,是因為友人借去後再借了別人,但是這樣的理由讓外界普遍覺得其實不太合理,就在週刊爆料第二天,陳致中出面仔細回答每一個問題跟細節,事實上在這場記者會前,陳致中為了怕這次風波影響自己的高雄市議員選情,已經在晚間的拜票行程中,特別跑到廟裡在鏡頭前,對著神明三柱清香發重誓,如果有召妓就要退出選舉,還熱情跟選民握手保證。

  陳致中:「壹週刊所刊的內容完全沒有本人和那名女子在一起的照片畫面。」  陳致中:「當天晚上我們七八點,大概八點多左右,先去拜訪一位地方人士,然後談話一直到晚上大約十點多,臨時我的助理又接到電話,有一個支持者的聚會,聚會後,我們的義工大哥,才送我回到我的住家,已經非常晚了,應該已經十一二點了。」

  不過壹週刊也不是省油的燈,儘管這一期的雜誌內容已經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可是他們似乎早就預料到,身為律師的陳致中一定會提告,所以除了內容提到的四段召妓錄音檔,甚至傳出,壹週刊手中其實還有影像版本,等著到時候掀出最大底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