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8:58

蔡英文勸不回 楊秋興選到底!

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滅火,希望高雄縣長楊秋興不要脫黨參選,不過小英主席顯然無功而返,蔡英文今天與楊秋興一會面,先遭楊秋興支持者嗆聲,隨後兩人50分鐘闢室密談結束,楊秋興可說吃了秤陀鐵了心說參選心意已定,不會改變,讓蔡英文有些尷尬。

  談都還沒談,支持者就先開砲嗆小英,特別南下勸退楊秋興,一開始就不順,兩人也少了過去熱絡互動,希望楊秋興回心轉意,闢室密談50分鐘,但這一趟小英好像是白走了。

高雄縣長楊秋興:「跟民進黨的情份、情義都在,只是在不同道路上,為台灣、國家、鄉土奉獻心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希望楊秋興縣長在最後階段,能做更周全、更謹慎的考慮。」

  楊秋興可說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顧小英苦口婆心,決心參選到底,讓蔡英文好尷尬無功而返,不到最後小英主席不放棄,離開前再握握楊秋興的手,只是這回家的路上,小英可得好好思考下一步怎麼走,才能贏得原本十拿九穩的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