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8:58

王見王! 陳菊.黃昭順跑攤交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五都選戰倒數56天,週末假日所有參選人都把握機會衝票。高雄市長陳菊跟國民黨的黃昭順,一天內二度巧遇。雙方一開始沒有交集,自顧自的跟選民寒喧,但後來又遇上,兩人很有風度的握握手。

  用力按下客家三輪車的鈴鐺,總統馬英九南下高雄參加客委會的活動,當然國民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一定得在身邊。黃昭順勘災時跌傷的腳到現在還沒復原,坐輪椅在馬英九身邊,看起來兩人有說有笑,開心得很。不過走道的另一邊就是高雄市長陳菊,為了919水災睡午覺問題,陳菊被罵得滿頭包,出席活動終於露出好久不見的笑臉。

  年底選舉剩下不到兩個月,參選人不敢鬆懈,每場活動必定出席。但這場活動藍綠分的很清楚,走道這邊是總統馬英九力挺黃昭順,隔著走道的就是客委會主委黃玉振跟陳菊。這走道似乎像楚河漢界分隔藍綠。

  場景換到下一個行程,廟宇的動土大典上,順菊又碰面了。跑行程每天兩人總是會遇到個幾次,而這次兩人都很有風度,小小握個手。就連腳骨折的黃昭順,想要站起來就需要拿拐杖,陳菊還幫她接過拐杖,很體貼。不過一轉頭,你催你的票我握我的手,畢竟在這選戰倒數時刻,兩人都不能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