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6:15

連勝文康復 昨晚11:30出院返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頭部遭槍擊而住進台大醫院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恢復情況良好,在昨天晚間11點30分出院返家休養。台大醫院表示,連勝文的狀況不錯,不過還是要定期回醫院換藥。

  連勝文11月26日晚間助選站台時,頭部遭到槍擊,被送進台大醫院治療,所幸子彈未傷及口腔等重要部位,再加上醫療團隊照顧,恢復狀況不錯。台大醫院表示,連勝文已經在5日晚間11時30分出院,返家休養。

  據了解應是病患及其家人的要求,台大醫院表示,連勝文的臉部傷口貫穿傷是由左上頷竇的前下方進入,經過兩側鼻腔及鼻中膈、右上頷竇,最後從顴骨後上方附近穿出,造成顴骨部分骨折。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上午受訪時也曾表示,連勝文目前雖無法像正常人一樣張大嘴,但恢復狀況確實很不錯,連勝文很想念家人,也很想回家。至於選擇在深夜出院,台大醫院門禁時間為晚間10時到次日早上6時,凡是無陪病證者應在門禁管制前,主動離開醫院及勿再進入醫院,但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表示,病人雖不得外宿,但出院不受門禁時間限制,過去也有病患在晚上10時出院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