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1:30

內閣有感改組 政務委員大搬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府院內閣改組大致底定,有哪些異動呢?帶您看看,現在傳出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內定接掌公共工程會主委,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功成身退,由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來接任。

  一大早總統馬英九,陪著馬媽媽逛市場買年菜,準備過年囉。除了陪媽媽好心情,馬英九笑呵呵,也是因為內閣改組從無感變成有感,四天前陸委會才歡度20周年生日。當天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還開開心心為馬總統做簡報,但其實這時心中好不捨,心中早有譜了,完成了階段性任務,傳出將由馬總統倚重的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接任。

  另外看看台北縣前副縣長李鴻源,才因為跟高金素梅緋聞下臺,這回扶正要接任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負責災防國土規畫等業務,而政委高思博確定去職後,則由在社福界相當活躍的律師羅瑩雪接棒,另外曾經是最年輕的中研院副院長朱敬一,馬總統則要借重他的財經專長出任政務委員,期望為變動不大的內閣,帶來一股新鮮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