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8:58

網友倒蔡喊刺殺 特勤貼身維安

柯映青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出現"刺殺"蔡英文言論,一名署名「DOWNTSAI」倒蔡的網友,在自己臉書上說「把蔡小英殺了吧」。「該殺就是該殺」等言論,被發現後,這名網友臉書關閉。但受到"刺殺"言論影響,下午蔡英文前往世新大學演講,北市警局轄區分局都出動,四名高壯特勤人員支援外,轄區分局員警整個會場戒備,比平常維安還要緊張。

  穿著便服背心,這四個人全是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趕在蔡英文下午,來到世新大學演講前30分鐘,先進入會場掌握狀況。維安蔡英文勤務突然變這麼緊張,是因為網路上出現刺殺蔡英文的言論,一名署名"DOWNTASI"倒蔡的網友,5月19號在臉書上說,"把蔡小英殺了吧","是該殺了",有網友勸阻他,這名網友竟然說"可是該殺就是該殺"。

  被網友鎖定成刺殺目標,蔡英文自己擔不擔心啊,被鎖定成"目標",小英說自己會注意,可是旁邊的人可緊張咧,轄區分局請求支援,會場員警,全程帶耳機戒備。現場最高階,三線一星女分局長,坐鎮指揮。

  但是現場同學們超熱情,還有一名大陸交換男學生,當場表達對蔡英文的崇拜。同學們踴躍發問還不夠,會後還要擠到台上和蔡英文簽名拍照,可是讓維安員警嚇出冷汗,畢竟總統參選人,人身安全可是馬虎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