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8:58

力挺馬吳配! 楊秋興接顧問團長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2012總統大選又有一位重量級人士表態了,他就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不僅支持馬吳配,還同意接任馬吳高屏競選辦公室,三山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影響最大的就是宋楚瑜了,去年五都選舉,宋楚瑜力挺楊秋興,還幫他站台,緊要關頭楊秋興卻棄宋保馬,宋楚瑜只能無奈的說,尊重他的決定。

  去年五都選舉,宋楚瑜拉著楊秋興的手高喊當選,當時讓楊秋興「揪甘心」,沒想到10個月過後總統大選,楊秋興的心已經另有所屬,力挺馬吳配,還同意接下馬吳高屏三山競選總部總團長,楊秋興還曾當面勸宋主席別選總統。

  選總統棄宋保馬,楊秋興話說的很白,難道就不在乎宋主席了嗎?楊秋興說就是在意才忠言逆耳,愛他就不要害他,語重心長的呼籲,就怕宋楚瑜選舉之路再度受創。

  只是楊秋興親自受訪這段話還沒曝光前,宋楚瑜態度還是硬的很,相隔一個半小時,宋楚瑜態度大轉變。一邊是馬總統,一邊是曾經力挺自己的宋主席,該挺誰楊秋興很清楚,與其說他選邊站,不如說楊秋興一針見血,道盡台灣政治現實以及小勢力的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