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58

廟口開講人氣旺 總統像辦演唱會

陳傳霆 任明玥 徐宇威 報導  / 屏東縣

  馬總統今天在屏東新園仙隆宮,向百年老廟的神農大帝祈福參拜,總統又在廟前廣場開講,馬老師講政績講得頭頭是道,民眾聽得津津有味,這是馬總統近來擅長的行銷手法,效果很好。而接下來第二波的體察民情行動要開始了,馬總統要開始啟動LONG STAY行程。

  我們統計了一下,馬總統過去到過了98個家庭LONG STAY,每到一個地方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那麼這次的LONG STAY要從什麼時候開始?從哪一個地方開始呢?我們華視掌握一個獨家消息,這個星期五開始,馬總統要去台中做客啦。

  總統馬英九來到屏東新園的百年古廟仙隆宮參拜,為老廟掛上匾額,馬總統熱情的在廟口和民眾互動,受到熱烈歡迎,不過馬總統還有一個更貼近民眾的做法,就是總統又要LONG STAY了。

  馬總統微笑沒有回答,其實在11月4日也就是這個星期五,就要展開LONG STAY的行程,從三年前他還沒當上總統,到民眾家裡LONG STAY,就能看到馬總統親民的一面。受到民眾熱情的接待,馬總統和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吃飯,體驗不同的民間風情,就這樣一路從北到南,用行動和民眾博感情。

  當地民眾準備蛋糕幫馬總統慶生,這是他當時在台中LONG STAY的情景,而這次預計第一站也是從台中開始,馬總統要用親和力,不只是LONE STAY,還要親自感受台灣土地的每個角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