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2:00

楊志良超人氣! 藍列不分區衝票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自己爆料,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排名第廿不在安全名單之內,藍營想借人氣楊志良衝高票房,楊志良說,上次國民黨立委選舉大勝,這次或許更艱難,如果能選更好,就去當立委,不過問到是否是總統親自邀約,楊志良不經意露口風說,也許是啦。

  楊志良列國民黨不分區,是誰請的動他,楊志良不經意露口風,跟總統促膝長談好多次,也金溥聰出訪日本,楊志良跟馬金互動密切,會找他當然有關係,敢說敢衝,楊志良又稱楊大砲,擔任衛生署長,還獲得名調第一的內閣官員殊榮。

  回顧上屆立委選舉,國民黨原本規劃安全名單18席,最後拿到20席,這次如果楊志良真的排不分區第廿,藍營想藉楊志良衝高不分區票房意味濃厚,反觀民進黨安全名單第十六名游錫堃,第二十名則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位天王一位擺邊垂一個放名單外,跟楊志良一樣都有催票作用,誰的吸票能力強誰能進立法院,都是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