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8:58

小英酒莊拉票 鄉代喊"宋凍蒜"?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蔡英文今天到苗栗酒莊,有個大湖鄉代表很開心,拿起麥克風要幫蔡英文助選,不料開口第一句話,竟然大喊「宋楚瑜」,現場人一陣錯愕,蔡英文用手推了他一把,還用眼睛瞪他,惹得所有人笑哈哈,鄉代很不好意思,趕快改口喊「蔡英文當選」。

  蔡英文來囉,穿白衣服的鄉代表趕快擠到旁邊盡地主之誼,拿起麥克風助陣,要大家跟著他大喊。有沒有搞錯,當著蔡英文的面喊宋楚瑜當選,站在後面的葉菊蘭先愣了一下,馬上笑到往後仰,用手打了一下頭。至於蔡英文呢,她的反應可妙了,用手推了鄉代表一把,還45度角用眼睛瞪他,這眼波把鄉代表電到直冒汗。

  看到小英主席雙手一叉腰,鄉代表趕快加把勁表示忠誠,連喊三次蔡英文當選,鄉代表這時候的你到底在想什麼呢。蔡英文致詞的時候,他連笑都不敢笑,直到蔡主席最後一句話。好險好險,蔡主席不生氣,下了台後怕宋楚瑜的梗擱在大家心裡,鄉代表趕快澄清說,蔡英文、宋楚瑜客家話很像,所以一時喊錯啦。看官們再聽一次真的像嗎?像不像就由大家去解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