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8:58

屏東鄉親:蘇嘉全亂花百億公帑!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又被踢爆,有屏東縣民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龔瑞維爆料說,蘇嘉全在當縣長時,砸了上百億建設了大鵬灣風景區,不過規劃不好,現在幾乎荒廢。還有一條位在瑪家鄉內的單車道,花了將近2000萬打造,但現在雜草叢生,根本沒有人來騎車,縣民痛批蘇嘉全根本就是亂花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爭議風波不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龔瑞維在鄉親踹共的節目中,矛頭再對準了蘇嘉全,因為有屏東鄉親跟他爆料,蘇嘉全當縣長時都在亂花錢,不只百億開發的大鵬風景區,接著龔瑞維又說還有條單車道。 

  一爆大鵬灣,再爆單車道,全都是屏東縣民的爆料,不過現場也是來賓之一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旺詮,也跳出來幫蘇嘉全緩頰。儘管同黨議員幫忙說話,但是有屏東縣民確實再也看不下去,才會透過立委參選人到節目中來爆料,要大家一起來公斷,到底蘇嘉全在擔任縣長期間到底是怎麼花錢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