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8:58

邱毅大爆蘇妻:花公款吃喝玩樂!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立委邱毅又爆料了,這次要指控的是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他說他手上有一段影片,內容是洪恆珠在屏東所成立的椰林基金會,明明是個慈善機構,不過卻被拍到洪恆珠花錢找人吃飯,邱毅甚至還說整個影片真的是酒池肉林,到底是誰被拍到什麼樣的內容,來聽聽邱毅怎麼說的。

  爆料天王邱毅又來了,這回是在錄製華視鄉親踹講的節目中,再度矛頭指向蘇嘉全,到底是誰被拍到了什麼樣的內容,主持人蘇逸洪追著邱毅問,此話一出語驚四座,只是邱毅賣了個關子,過幾天才要公布內容。

  到底椰林基金會是不是有動用各方捐助的善款來當作蘇嘉全夫妻應酬吃飯的提款機,椰林基金會執行長陳永森在電話採訪中否認,儘管陳永森駁斥邱毅的爆料,不過說到椰林基金會,就是位於屏東市的這棟透天厝。

  今年10月邱毅踢爆,這個以蘇嘉全老婆洪恆珠當董事長的基金會,從民國85年成立後,就以從事慈善教育或是地方特色的名義出面參加活動招標,而且只要椰林出馬幾乎都可以標到。這幾年來,縣府從數十萬到超過百萬的活動案,都有椰林承辦的紀錄。

  但是華視新聞卻獨家追出,在2009年時椰林基金會主辦的一個瑞里斯音樂會,就跟縣府文化局教育局以及中油三個單位都拿了補助款,讓許多地方人士私下認為就像是基金會的財庫通縣庫,但事後蘇嘉全和洪恆珠都不願回應。現在邱毅又投下一顆震撼彈,不知這一次蘇嘉全又要如何接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