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8:58

總統homestay 週三入住東勢農家

程燁睿 王又慶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HOMESTAY行程正式啟動,總統週三晚間將入住東勢農家,華視新聞獨家曝光。這是兩層樓的透天厝,一旁還有葡萄加工廠,總統將住進裡頭套房,隔天還會到葡萄園以及工廠裡參觀,體驗果農生活。

  來到台中東勢寧靜山區小路,這棟粉紅色兩層樓高透天厝,這是東勢果農的家,一旁還有葡萄加工廠。沒有商店沒有吵雜車流,環境清幽也是馬總統週三HOMESTAY落腳處。

  一聽到總統要來,加工廠的阿姨大姊們都超興奮,這間透天厝有六間套房,屋主安排總統住其中一間,隔天則是到工廠體驗葡萄加工、果園裡採收葡萄,兩天一夜行程深入了解農民生活。

  安排吃什麼,繼台中豐原江家,一個月後總統HOMESTAY正式啟動,12月底前與農民同樂,路線以客家庄為主。下一站選擇南部美濃六堆地區,元旦後開始地毯式掃街,選戰倒數掃街逛夜市,誰說總統永遠高高在上?總統展現親和力,讓民眾知道馬總統跟大家都很親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