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2:00

通勤族福音! 捷運新莊線週四通車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 新北市

  施工十年的台北捷運新莊線,終於要通車了,上午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試乘之後,宣布通車時間,就在1月5號這個星期四,一百萬往來新莊的民眾都會受惠。預估一般通勤族,不搭公車改搭捷運,一天可以省下將近兩小時通車時間,而且未來一個月,7個新通車的捷運站,通通免費試乘,省時又省錢。

  捷運輔大站擠滿人潮,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先來試乘捷運新莊線,有沒有資格通車。不管是品質、安全,一切運作正常,那可以通車了嗎?就在這個星期四,施工十年的新莊線,要運轉了,以後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這位楊同學從龍山寺搭公車到輔大,得轉兩班公車,1天來回通勤時間3小時。以後搭捷運,龍山寺到輔大站,來回大約1小時,足足省下2小時的時間。不只省時間,未來一個月,新通車的台北橋、菜寮、三重、先嗇宮、頭前庄、新莊、輔大,七個車站路線免費搭乘,天天省25元,一個月最多便宜750,要讓新莊地區的一百萬民眾,不用等車塞車,生活更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