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8:58

前進英嘉故鄉 馬英九掃街受歡迎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屏東縣

  馬英九總統環島衝刺,今天來到綠營主帥的本命地屏東縣,這裡是英嘉配蔡英文跟蘇嘉全兩人的故鄉,同時也是蘇貞昌的出生地,總統車隊掃街,民眾夾道歡迎,還有國寶級棒球教練曾紀恩,親自送總統簽名球棒,祝福總統強棒出擊,大選獲勝。

  一片旗海飄揚總統車隊掃街,每到一處就是加油聲不斷,今兒個來到屏東縣棒球發源地,還有個國寶級明星,永遠的棒球總教練曾紀恩送上簽名球棒跟簽名球,幫馬總統加持強棒出擊,曾老教頭祝總統贏得大選勝利,期許國境之南能開出好成績,特別是屏東,可是英嘉配蔡英文跟蘇嘉全的故鄉,綠營還嗆聲要拿下九成選票。

  總統直搗虎穴掃街爭取選票,一路上支持者簇擁,自行車隊一路跟隨,還有小朋友滑直排輪,一樣的果菜市場掃街。這回不一樣,賣椰子的陳桃阿嬤,可是總統老朋友,親剖椰子請總統喝,瞧總統喝超過癮一身疲憊全散去。曾經是慰安婦的陳桃阿嬤很樂觀,總統超開心,還約選後春節過年邀請阿嬤參觀總統府,難得好心情,政治問題暫時不回應。總統不是只會拚選舉,關心需要幫忙的人才是總統最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