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2:00

力挺九二共識! 奇美老董公開表態

李宗憲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在選前敏感時刻,又有企業大老表態了,這位是奇美企業董事長廖錦祥,他出面力挺九二共識,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他雖然沒有明說支持哪一個候選人,不過他也說、兩岸之間好不容易維持和平,執政者至少要做到維持現況。

  大選從掃街拜票繼續打到兩岸關係,不過炮火來自各公司負責人,奇美實業董事長廖錦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兩岸好不容易維持和平,和大陸近幾年建立穩健發展關係,要持續保持下去,執政者至少要做到維持現況不要倒退。

  廖錦祥是民進黨台中立委候選人林佳龍的岳父,他的表態讓大選更是撲朔迷離,畫面上是2008年5月的時候,馬英九總統第一次造訪奇美,由於奇美和民進黨的關係很深,創辦人許文龍和廖錦祥親自接待,這場會面深受矚目,因此,廖錦祥發表有關兩岸的談話,是否代表奇美站在馬英九的九二共識這一邊,反對蔡英文的台灣共識,外界非常矚目。

  而同樣是公司負責人,遠東集團徐旭東就表態的很明白,兩岸要穩定,經濟才能發展,是企業共同心聲,大家都看到,現在就看怎麼去做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