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8:58

馬領軍走向凱道 維安滴水不漏

劉奕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選前最後一個禮拜天,舉辦遊行,為了維護現場秩序,國安特勤中心不但事前全面勘查周邊環境,還增派上千名的員警和維安人員,光是跟著馬英九遊行的隨扈,就將近上百名,而且遊行的沿路上,每隔一百公尺的大樓至高點,也都加派警戒人員駐守,確保維安工作滴水不。

  選前最後一個禮拜天,遊行活動果然吸引大批支持者參加,為確保現場秩序,國安特勤中心派出上千名警力,加強維安工作,看看馬總統遊行站的位置,後面是便衣刑警,左右兩旁還有前方,全都是穿著,黑色防彈背心的特勤人員亦步亦趨,貼身跟著,有的特勤人員手提防彈公事包,有的拿盾牌配槍,就連轉彎,維安人員都會像這樣,手拉著手,圍起一道人牆。

  至高點,鏡頭拉近,大樓的頂端,看見特勤人員,拿望遠鏡往下巡視,隔了一百公尺,另外一棟大樓,也有人拿著DV全程錄影,監視遊行現場的一舉一動,除了平面,還從高空進行維安工作,就因為這樣遊行路線,捨棄路樹太多的仁愛路,就怕遮住上方視線,維安出現漏洞,選擇走路樹比較少的忠孝東路,而且每一個行經的路口,除了進行交通管制,每個路口都有員警駐守,這麼謹慎,就是要確保維安工作滴水不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