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2:00

選情告急?! 候選人提告搏版面

邱君萍 張夢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地檢署,在選前忙翻天,因為有好幾位立委候選人都惹上官司,像是國民黨的羅世雄,告對手管碧玲偷政績,民進黨的邱議瑩告國民黨對手、鍾紹和賄選,但鍾紹和也提告檢方違法搜索,另外國民黨的林益世由老婆代打,控告對手邱志偉加重毀謗。

  穿著大紅色夾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世雄一大早就來到了高雄地檢署按鈴提告,告的對象就是對手民進黨籍的管碧玲,羅世雄前腳才走進地檢署,鏡頭一轉又看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也出現了,又不是同選區的,來幹嘛咧,原來也是來告一狀的,這時被告的對手、國民黨籍的鍾紹和突然也出現在地檢署前,告的當然就是對手邱議瑩。

  不過有趣的是,一旁另一選區的同黨立委候選人江玲君,雖然只是陪同,但是看看這陣仗,高雄地檢署一個早上,一個小時都不到就有三位立委候選人來報到、丟了四個案件進帳。

  還不只白天要忙,時間往前推到前一個晚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益世的太太也代打來申告,短短時間就有好幾筆新案件,大選完案子都不可能審理完,只能說選前的最後關鍵,大家火力全開,互相提告,爭口氣也要搏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