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8:58

立委最高票! 新竹徐欣瑩拿17萬票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來看到全國第一高票當選的立委,新竹縣徐欣瑩,拿下超高票數17萬票,宣布當選的同時,徐欣瑩忍不住哽咽,上午更是起個大早跟選民謝票。她之所以能擊敗對手獲得選民支持,就是因為她在縣議員期間長期推動E化,深受竹科人喜愛。

  開票完,一知道當選,徐欣瑩立刻到競選總部前感謝選民,還一度哽咽。上午,徐欣瑩更是起了個大早,再度回到總部,幫忙的義工還開心的跳舞唱歌慶祝,因為徐欣瑩不只是在新竹高票當選,更是全台立委中最高票,一共拿到了17萬票。

  徐欣瑩坐上宣傳車,真的好開心,一路上笑臉迎人,一一謝票。但她怎麼能夠獲得這麼多選民支持呢?在新竹這個科技大縣,徐欣瑩擁有博士的高學歷之外,以清新的科技人形象,推動市府E化,訴求現代化與政治革新,透過網際網路宣傳還有青年志工的清新形象打出好形象,讓她相當受到竹科、高學歷的新移民以及年輕學子肯定。

  徐欣瑩說選上只是責任的開始,接下來任內會在中央幫忙爭取經費,幫助新竹縣建設,兌現對選民的承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